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3-19 访问数: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6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出席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歌代表学校党委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就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聚焦主题,系统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四是加强领导,切实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院长别惠彬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的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史的热潮,推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大会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