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4-13 访问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挖校史红色资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责任感,恪守初心使命,增加家校情怀,4月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务工作者开展了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校史馆采用动态多媒体和静态展板相结合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全面展示了学校六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序篇、历史篇、现代篇、校友篇等四个篇章,重温了学校迁校址、易校名,整合发展、逐步壮大的建校发展历史。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探寻着一代又一代交院人奋起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气魄,奠定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业,描绘了一幅幅壮美的发展蓝图,谱写了一篇篇动人的创业诗篇。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学校建设者,更应该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勇于担当、努力拼搏,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历史之墙添上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讲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汽车学院党总支等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