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4-07 访问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4月7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高歌、副校长孟凡成出席会议,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耿洪彬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倪炳巍主持。

耿洪彬教授以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刻认识我们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大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初心使命、民族复兴与道路探索、指导思想的继往开来。

耿教授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是一堂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体系完整、生动翔实的党史课,让全校师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