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5-12 访问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各级干部适应新发展阶段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学校干部教育培训的总体安排,5月12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丁彬教授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出席,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主持。

丁彬教授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现代化建设--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决定》中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为题,从充分认识高质量党建在现代化征程中的重要意义、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解高质量党建的时代要义、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丁彬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讲解生动形象,理论阐释系统深入,对于广大干部师生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重要推动作用。

于澜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干部要不断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有效应对发展过程中的风险挑战,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 “不忘百年初心 继续砥砺前行”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百部红色经典影片展播活动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