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2021年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思政微课教学比赛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7-09 访问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在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思政部指导下,我校承办了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思政微课教学比赛。

本次微课比赛共收到53个参赛作品。作品聚焦中国共产党在吉林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程,涵盖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典型人物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典型人物和事件等不同角度内容,以思政微课的形式展现了党领导吉林人民100多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1个。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的三个教师团队表现优异,王男、赵英顺、卞远老师团队的“党徽在小巷里熠熠生辉”和史宁、周思含、张城意老师团队的“‘光的轨迹——中国光学之父’王大珩”荣获一等奖。李炫仪、岳丽丽、田雨瑶老师团队“辽吉功臣 治军良将——马仁兴”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团队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

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作为新起点,持续推进以党史学习为重点“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大赛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