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大赛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23 访问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党史教育铸魂育人的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走实走心,见行见效。6月23日,我校举办“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答大赛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教辅单位党总支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学校领导王玉秋、高歌、孟凡成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反应迅速,难分伯仲;抢答题环节中,各代表队你争我赶,竞争激烈;风险题环节中,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睿智和胆识,在知识的较量中相互竞争。

参赛选手场上展现风采,观众们场下频繁互动。观众互动环节中,来自各党总支的观众们积极抢答,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党史知识学习的丰硕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总支荣获一等奖;后勤党总支、教辅单位党总支荣获二等奖;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荣获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大赛是一次学习百年党史的良好契机,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形式,引导全校师生全面了解我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百年辉煌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学校全面开展“双高”建设,积极推进“双十”行动,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赛单位相关人员、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1年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思政微课教学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 “不忘百年初心 继续砥砺前行”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