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我校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情怀”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5-12 访问数:

5月12日,我校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峰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情怀”的主题教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

刘雪峰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实现百年伟大变迁,创造百年人间奇迹,在中华大地上树起了巍巍丰碑。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体现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对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刘雪峰强调,把历史情怀、思想情怀、江山情怀、斗争情怀、无我情怀有机联系起来,在头脑里扎下根,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兴党,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地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对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史力行、清新校园” ---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