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报告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23 访问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关工委与校团委在学校弘毅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报告会。学校关工委主任、原学校党委书记张庚发为师生们做主题演讲。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卜婵娟主持。

会上,张庚发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史注意把握的重点和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学习,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使中国不断的走向强盛。

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张庚发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热爱我们的学校,热爱所学习的专业,热心学习技术技能专业知识。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走出学校后努力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贡献,为母校争光。三是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时光,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让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有收获,每一天都有意义,不要因为曾虚度年华而悔恨。

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决心在今后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学好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关工委委员、校团委老师、“骄子学院”学员、“青马校”学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以史明志 为党庆生”建党100周年“党史小故事”宣讲团选拔活动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