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我校开展“以史明志 为党庆生”建党100周年“党史小故事”宣讲团选拔活动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06-10 访问数:

为使学生正确认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学好党史,宣传党史,6月10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第一期“骄子学苑”笃学班承办的“党史宣讲团”选拔活动在二教综一阶开展,骄子学苑各班共18名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以宣讲红色精神,学习红色思想为主线,正确引导青年认识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感受时代新发展。赛上,学生们声情并茂,用激昂且丰富的感情,充分介绍了我们党经历的风霜雪雨,更用史实让我们见证了国家从艰苦奋斗到繁荣强盛,从风雨飘摇到富足安定的伟大历程。

通过宣讲党史,学生们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历史”和“党的精神”;理解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以史明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同时此次比赛不仅增强骄子学苑班级之间和学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更有助于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本次选拔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弘毅班班主任校团委衣雪老师、笃学班班主任学生工作处李彦鑫老师、崇实班班主任管理工程学院高媛媛老师参会并担任评委。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晨读活动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